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Just another bad hair day~~~

最近好像写了好多英文的日记...
所以今天来一篇中文的...
对不起啦... 各位不懂中文的朋友...

今天一早起床刷牙冲凉洗脸化装再穿到一身发光发亮的...
打算下楼弄个很帅哥的发型然后上班去...
用的还是刚买的新的 Gatsby 发胶...
谁知道弄来弄去都弄不好...
头发老是要塌下来...
再看清楚... 我的妈...
我买错了发胶... 买到了头发油... T_T...
想想自从中学时期为了梳郭富城头有用头发油外...
已经很久没有用过了...

所以今天没有刺猬箭猪头...
只有一个西瓜发型...
往好的一面想...
至少塌下来的头发可以遮盖掉一点开始越来越阔的额头... T_T...

+----- -----+

午餐去吃板面的时候...
在那里遇见一个很像陌生人的...
我跟他笑了笑... 招个手...
竟然不睬我... 继续吃他的板面和他的朋友聊天...
难道换了个发型就没人认得出来...
还是我太久没见他而认错了人...
吃着板面的时候... 偷偷的在他背后观察...
那种吃饭讲话抽烟的款... 根本就是陌生人...
他付钱买单的时候和他打了个面照...
我还是一样的招牌笑容招手...
结果他还是没见到我... 付钱离开...

回家后 MSN 陌生人问问他在哪里吃午餐...
果然是他... 他竟然没见到我...
完全当我吃玻璃大的... T_T...
不过见到他也算不错了...
因为真的很久没有他的消息了...

下次再见到类似他的人物...
这一次我将会脱鞋丢他...
不然他不会注意到我的存在...

又是一张和帖子没关系的照片...
纯粹喜欢而贴上来...
中秋节是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