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背着你~~~ 苏打绿~~~

自从我的偶像王菲退出歌坛之后...
好久没有遇见一个可以让我几乎疯狂的爱上他几乎每一首歌的歌手...
直到认识了苏打绿... 多谢翼仔和 EQ 当天拉了我去唱 K...
如诗篇一般的歌词... 独特的嗓子... 随意的哼唱...
这都和王菲非常相似...
而一个我不想承认的事实...
苏打绿甚至比王菲还出色了些...
因为那么出色的歌词都是出自青峰的手笔...
还有他们如艺术作品一般的 MV...

如今小情歌和无与伦比的美丽已经成为我 iPod 里 play count 最多的两首歌...
而今天背着你已就快要排上第三名...
而今天背着你也成为了苏打绿第三首得到五星的歌...
紧追在后的有无言歌... 这天... 相信... That Moment Is Over... 是我的海... 左边...



我的爱... 竟不翼而飞...
但回忆... 供我在夜里消费...
无所谓... 当泪都化成一片灰...
背着你... 得到一些时间...

什么时候我才能写得出那么艺术的文字...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