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Just Another Chinese Post~~~

昨天在某中文论坛想回个贴...
结果呆在电脑荧幕前半个小时写不出一个字...
词穷... 我的墨水全都在不知不觉中一点一点地流到沟渠里去了... T_T...
一直在我部落格里用英文书写也不是因为崇洋...
只是有几条香蕉在看着我的部落格...
其中一条就住在我房间楼下的隔壁房...
写太多中文她会在她的部落格里投诉我...
但东西太久没用会生锈的...
所以今天把我的中文给秀出来晒晒太阳...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 不过些零零碎碎的东西...

今年又点失败... 中文书展的时候书买的不够多...
才半年我已经全都看完了...
其实已经好几个星期在睡觉前没有小说来培养心情...
全赖于各位网友们的部落格...
昨天收拾房间忽然挖出了一本侯文詠的灵魂拥抱...
肯定是我买了然后又不小心给遗忘在某个角落...
每想到糊涂也有它的好处... 又有书看了... ^^...
爱从一个感动开始...
经由一个微笑渲染开来...
最后在一个拥抱里完成...

书中看到的文字... 引用下来...

工作的时候听着雷门生留下来的音乐光碟...
当中听到了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的歌能让我喜欢的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歌词写得好...
所以把整首歌引用下来...
只是不明白为何叫不能说的秘密...
歌词和歌名完全都不相关...

不能说的秘密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错过的时间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说再见
想像你在身边 才完全失去之前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後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听着... 听着... 忍不住想起 Anson...
其实也算是有进步了...
至少相隔越来越久的时间才想起他...
他不能说的秘密我不会再有机会知道...
我不能说的秘密他已经不会再想知道...

心情严重被周杰伦的歌所影响...
接下来的一整天找不到一首让我比较有心情的歌...
Shit... T_T...

No comments: